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正冠拨穗日,扬帆起航时。7月1日上午,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牛生杰出席典礼。典礼由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永刚主持。

典礼伊始,牛生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踏上新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广大留学生:一要明德、厚学、沉毅、笃行;二要坚定务实、上下求索;三要交流互鉴、成就彼此。牛副校长希望留学生积极发挥个人的正能量,为增进不同国家人民的友谊,促进经济文化交流,增进全人类共同福祉贡献力量,争做知华友华爱华的使者。

国际合作处处长佴康宣读优秀毕业留学生名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留学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志荣宣读本届毕业生名单。主席台老师为相关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聘书。牛生杰副校长为现场的毕业留学生一一正冠拨穗、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本科毕业生代表高力(刚果(布)籍)、许忆美(印度尼西亚籍)、硕士毕业生代表金斯利(尼日利亚籍)分别发言,真诚感恩在南工大度过的青葱岁月,积极表态会做好母校的优秀毕业生,努力成为南京工业大学在世界舞台上的宣传大使。会后,2022届毕业留学生与参会老师集体合影留念。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起航向未来。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留学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相关职能部门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作者:于勇(海外教育学院);审核:万永敏、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