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随乐动,爱随你我”国际学生线上麦霸比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丰富境内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与境外学生保持交流。48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心随乐动 爱随你我”国际学生线上麦霸比赛。来自伊拉克、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越南、泰国等国十多位境内外选手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同时吸引了我校众多国际学生在线观赛。

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本次比赛围绕“爱”的主题,选手们带来了《特别的人》、《那女孩对我说》、《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流行曲目。他们的歌声或婉转动人或激昂澎湃,将情绪寄托于旋律中唱出了独特的味道。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决出排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PUTRI FELICIA MARGARETHA(许忆美)同学斩获第一名,荣获“最强线上麦霸”。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的三位同学斩获第二至四名,荣获“线上麦霸”称号。来自印度尼西亚的AMANDA VIONA FEBRIAN (阿曼达)同学凭借一首《美女与野兽》荣获“最佳人气奖”。

以音传爱、用乐递情。疫情虽然阻挡了大家外出的步伐,但却阻碍不住音乐的传递。用音乐温暖你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期待下一次线下的相聚。海外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爱与服务“工作理念,持续举办系列丰富活动!



作者:徐然(海外教育学院      审核: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