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主题会议

3月15日,海外教育学院在土木学科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留学生疫情防疫工作主题会议海外教育学院赵永刚副院长全体留学生辅导员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刘芸老师主持。

会上赵永刚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政策通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所有留学生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请假制度,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保持房间通风,重视疫苗接种,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随后刘芸老师通报了寒假期间学生违规违纪情况,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学校纪律规定文件,明确留学生需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坚持疫情打卡要求所有同学非必要不离宁、不离区、不出校。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的解释及外出请假流程的宣传,做好学生的情绪疏导,精准开展信息摸排,严格做好在华留学生的管理。

本次会议及时召开对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留学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调动留学生同心抗“疫”的积极性起到重要作用。



作者:刘芸(海外教育学院      审核: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