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为增强外国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怀,帮助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江苏,引导留学生将个人奋斗与江苏发展同频共振,10月17日,海外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代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三十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江苏的生动体现。通过观展,我校留学生领略了江苏省7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从1968年南京长江大桥的正式通车,到“天鲲号”挖泥船、“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振兴号”盾构机等“国家重器”的生产制造,留学生们对江苏省的发展赞叹不已。

观展结束后,不少留学生激动地表示,来到江苏南京留学是正确的选择,更是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们会珍惜在南京工业大学学习的机会,提高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国际化的专业人才和文化交流的使者,共同促进中国与本国的合作与发展。

作者:戴坤(海外教育学院);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