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留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讨论会

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加强与留学生一线宿管人员沟通,10月11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浦江3栋留学生公寓活动室召开留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讨论会。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田小院,全体留学生管理人员、留学生公寓宿管员、值班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彭蕾主持。

讨论会上,海外教育学院就留学生日常管理相关政策、制度进行说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就留学生宿舍管理情况进行反馈。随后,双方就留学生宿舍安全保障、卫生管理、文化建设、制度规范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对留学生的宿舍管理,应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加强制度教育,建立长效机制,为留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讨论会促进了留管人员与宿管人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留学生宿舍管理的制度规范,建立沟通机制,形成管理育人合力。

作者:戴坤(海外教育学院);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