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牛生杰深入留学生宿舍调研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调研活动,10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牛生杰和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伏永祥走进留学生宿舍,与留学生们交流。在宿舍走廊、厨房、洗衣房、宿舍、活动室,牛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十余名留学生应邀参加了在宿舍活动室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牛生杰副校长向留学生们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留学生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留学生们结合在校专业学习、文化活动、人际交往、用餐住宿、生活设施等多个方面畅谈自己在南工大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大家普遍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满意,来自埃及的罗航同学表示毕业后想继续在我校读研,来自孟加拉国的罗宾认为在校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课堂和实验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同时,留学生们也对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如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选课系统和校园建筑物的双语标识完善等。针对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牛副校长一一记录,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商讨解决方案。

最后,牛生杰副校长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继续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教育管理服务体系,为留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他希望留学生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文化活动,成长为国际化的专业人才,做学校国际化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宣传使者。

作者:彭蕾、王飞(海外教育学院);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