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现场考察协调会

5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现场考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牛生杰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外教育学院汇报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现场考察日程方案,并就现场考察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职能部门和学院讨论现场考察日程方案和任务安排,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牛生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对学校国际化教育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质量认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深刻把握认证考察的各项要求,根据现场考察安排做好相应准备,明确任务,主动担当,落实责任,全面展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作者:卢宇彬(海外教育学院);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