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奖学金 > 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 正文

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由南京市政府设立,旨在增强南京高等教育的国际吸引力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外国留学生来南京高校学习和从事科学研究扩大全市留学生招生规模提高留学生层次增进留学生对南京市的了解

 

一、标准及期限

申请人类别

标准

期限

本科生

10000/学年

1学年

硕、博士研究生

20000/学年

1学年

【注:此奖学金主要针对新生开放申请。目前于我校就读的在校生老生同样可以申请,学校将基于申请人前一学年的学术成绩及综合表现进行评定】

 

二、申请条件

1. 持有外国国籍的公民,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 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表现良好,新生须符合我校的基本入学条件。

3. 申请人就读本科生,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申请人就读硕士研究生,应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申请人就读博士研究生,应具有硕士学位或相当学历。

4. 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HSK证书、其他汉语学习和考试证书等相关证明。部分直接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 学习态度端正,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成绩优良。

6. 与中国政府性奖学金不得重复享受。

 

三、申请方式

申请者须下载并如实填写《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oec.njtech.edu.cn/wglxs/info/1063/1554.htm。申请表只能用中文或英文书写,一式两份,并邮寄至下方地址,恕不返还。

 

四、联系方式

南京工业大学 海外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 江苏省 南京市 江北新区 浦珠南路30

邮编:211816

电话:+86 25 58139813 / 58139522

邮箱:admission@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