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HSK考试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HSK考点(网考)2019年下半年考试安排

一、时间安排

南京工业大学HSK考点将于201912月开放网考考试。

具体时间如下:

考试等级

报名截止时间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HSK四级

201911 17

20191219:00

20191216

温馨提示:

如申请其他考试时间或考试等级,可提前与我校HSK考点联系,报名达15人以上,可开设专场考试。

在正式考试前,我校考点将为考生提供一次免费的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海外教育学院网站公布:http://oec.njtech.edu.cn

二、报名方式及费用

1. 登陆汉语考试服务网www.chinesetest.cn,注册成为网站用户。

2. 选择考试级别、考试日期、考试地点(南京工业大学)、考试形式(机网考),填写考生的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确认并提交。

3. 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交费,交费网址www.chinesetest.cn。考试费用如下:HSK一级150元、HSK二级250元、HSK三级350元、HSK四级450元、HSK五级550元、HSK六级650元。

4. 查收报名成功通知。

5. 打印准考证。

三、联系方式

南京工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5-58139072

学院网站:http://oec.njtech.edu.cn

电子邮箱:admission@njtech.edu.cn

办公地点:南京工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观云楼209办公室(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