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单位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加强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海外教育学院于20211231日下午顺利召开了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院长王志荣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学科建设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会主席王艳红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评议了学院工会工作。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了学院参加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调整了学院参加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全院教职工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教职工的根本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主要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万永敏代表大会主席团宣读会议决议。决议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政共同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两个中心开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海外教育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王艳红(海外教育学院) 审核:万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