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户外主题“悦享荟”沙龙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工作活力,焕发工作激情,凝聚工作合力,增进同事间沟通交流,同时培养教职工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学院工会于1212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了一场集团队建设和健身于一体,趣味盎然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拓展训练中,参与人员被分成两个团队,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团队组建、挑战五分钟、旱地冰壶等多项训练项目。两队队员集结智慧、相互配合、携手共进。虽然天气阴冷,但大家热情高涨、活力无限,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几轮竞技比拼,所有团队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并共同总结经验教训,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激情。

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荣誉感,也缓解了压力,收获了快乐,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与工作。


作者:王艳红(海外教育学院) 审核:万永敏